作者aewon (轻描淡写)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怎麽知道对方是否真的的离线
时间Mon Jun 23 08:42:17 2008
我朋友问我
1.msn有没有办法纪录联络人上下线
2.还有有没有办法辨认对方的离线是真离线还是假离线
我以为是哪个女的要背叛他之类的
结果他居然跟我说
什麽遇到电脑高手 让他没面子 金靠北
叫我帮他找找看有没这功能的软体
我msn都只是用来聊天 对这没研究
关於第一个问题 我跟他说plus好像有类似的功能
我也找了plus的载点给他
结果他跟我说 好像不是他要的功能
我不知道他是说真还假 因为我的是ME 用的msn版本超旧
他的msn是最新版本的
真的最新版本用的plus没纪录联络人上下线这功能吗
关於第二个问题
如果没有的话 就告诉我没有就好了
如果有的话 希望大家指教一下
麻烦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232.49
1F:→ microtech :1.装plus即可记录 2.没办法判别 06/23 08:52
2F:→ aewon :对了关於1的问题 他是说想纪录上下线的时间 06/23 09:12
3F:→ aewon :所以...有吗... 06/23 09:12
4F:→ aewon :ok我找到1了 谢谢楼上 06/23 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