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zurecc (心情被別人牽動)
看板MSNmessenger
標題[問題] webMSN
時間Sun Jun 22 17:26:48 2008
跳出來的畫面…
是live search耶@@"
有人跟我是一樣的嗎??
已經不能用msn登入了,想要用web版的也不給....
吼!!!!
--
←─── 把沉默
當成冷靜
,開口是種
綻放。 ─────────────────→
■ 封閉
不了的熱情,
我只是存
在著,沒
有聲音
的。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246.9
1F:→ azurecc :又好了耶@@" 06/22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