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zurecc (心情被别人牵动)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webMSN
时间Sun Jun 22 17:26:48 2008
跳出来的画面…
是live search耶@@"
有人跟我是一样的吗??
已经不能用msn登入了,想要用web版的也不给....
吼!!!!
--
←─── 把沉默
当成冷静
,开口是种
绽放。 ─────────────────→
■ 封闭
不了的热情,
我只是存
在着,没
有声音
的。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4.246.9
1F:→ azurecc :又好了耶@@" 06/22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