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ternal2007 (月光飛行)
看板MSNmessenger
標題[問題] 是否是正確的帳號??
時間Sun Jun 22 02:27:19 2008
最近拿到一個新朋友的帳號~加入了之後上面顯示的是E-MAIL的帳號
點2下後居然跑出的是要寫E-MAIL的視窗
一般來說,如果是正確的帳號加下去後不是應該跑出來的是離線訊息視窗而不是寫E-MAIL
的視窗嗎?
因為之前沒碰過這個問題所以在這邊請教各位大大~請各位大大解惑~謝謝^O^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165.236
1F:推 lcc0214 :我記得很久以前msn還不能傳連線訊息時,點下去都是 06/22 07:00
2F:→ lcc0214 :寫email的視窗,可能你開到舊版的msn 06/22 07:03
3F:→ eternal2007 :是不是要等對方加你後才會便離線訊息 06/22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