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ternal2007 (月光飞行)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是否是正确的帐号??
时间Sun Jun 22 02:27:19 2008
最近拿到一个新朋友的帐号~加入了之後上面显示的是E-MAIL的帐号
点2下後居然跑出的是要写E-MAIL的视窗
一般来说,如果是正确的帐号加下去後不是应该跑出来的是离线讯息视窗而不是写E-MAIL
的视窗吗?
因为之前没碰过这个问题所以在这边请教各位大大~请各位大大解惑~谢谢^O^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9.165.236
1F:推 lcc0214 :我记得很久以前msn还不能传连线讯息时,点下去都是 06/22 07:00
2F:→ lcc0214 :写email的视窗,可能你开到旧版的msn 06/22 07:03
3F:→ eternal2007 :是不是要等对方加你後才会便离线讯息 06/22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