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Deatshit (馬刺是三小!~)
看板MSNmessenger
標題[登入]我的msn怎麼了.....
時間Sun Jun 22 00:29:54 2008
昨天晚上開始
我就一直嘗試要登進去MSN
但始終登不進去
我爬很多不能登MSN的文
我也看了很多解決之道
但重點是
我MSN連開都開不出來!!!!!
怎麼會這樣呢???
連顯示MSN視窗都沒看到
更別提登入了...
怎麼辦???
請板上的各位大大幫小弟我想想辦法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70.1
1F:推 justkid :我猜是被破解+更改密碼..中木馬.. 06/22 19:53
2F:推 pastry :如果也是原po的情形 可是web msn可以登入 掃毒也掃過 06/23 13:51
3F:→ pastry :沒中毒 那還有什麼解決方法? 06/23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