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Deatshit (马刺是三小!~)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登入]我的msn怎麽了.....
时间Sun Jun 22 00:29:54 2008
昨天晚上开始
我就一直尝试要登进去MSN
但始终登不进去
我爬很多不能登MSN的文
我也看了很多解决之道
但重点是
我MSN连开都开不出来!!!!!
怎麽会这样呢???
连显示MSN视窗都没看到
更别提登入了...
怎麽办???
请板上的各位大大帮小弟我想想办法
到底是发生了什麽事情...
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8.170.1
1F:推 justkid :我猜是被破解+更改密码..中木马.. 06/22 19:53
2F:推 pastry :如果也是原po的情形 可是web msn可以登入 扫毒也扫过 06/23 13:51
3F:→ pastry :没中毒 那还有什麽解决方法? 06/23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