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nonymity (Bnonymity)
看板MSNmessenger
標題Re: [登入] 不能登入
時間Sat Jun 21 22:50:34 2008
※ 引述《Bnonymity (Bnonymity)》之銘言:
: WLM8.1
: 錯誤碼80048820
: 延伸錯誤碼80048412
: 電腦重開過了...已經不能登入2.3小時
: 誰能跟我是我的問題還是MSN的問題啊!?
: 謝謝拉!!!!!!!!!!!!!
大家好 我是原po 經過兩天
我剛剛可以上了 本來想用推文的
但覺得po文看的人會比較多
回到正題 我剛剛發現我右下時間是7月21日 = =
我調回6月21日就可以上了 = =
大家看看是不是這個原因 還蠻囧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27.104
1F:推 Archi821 :問題是這問題解法前面都有寫吧,你一定沒爬過文 06/21 23:02
2F:→ Bnonymity :爬過了 但沒看到說... 06/21 23:14
3F:→ Bnonymity :阿阿阿 看到了...原來是要爬錯誤碼 06/21 23:15
4F:→ Bnonymity :呵呵呵...我真是不用功 06/21 23:15
5F:推 graysky :我也可以了耶 原來不是調時間是調月份!!! 06/21 23:30
6F:推 Archi821 :是錯哪裡調哪裡才對 06/21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