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nonymity (Bnonymity)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Re: [登入] 不能登入
时间Sat Jun 21 22:50:34 2008
※ 引述《Bnonymity (Bnonymity)》之铭言:
: WLM8.1
: 错误码80048820
: 延伸错误码80048412
: 电脑重开过了...已经不能登入2.3小时
: 谁能跟我是我的问题还是MSN的问题啊!?
: 谢谢拉!!!!!!!!!!!!!
大家好 我是原po 经过两天
我刚刚可以上了 本来想用推文的
但觉得po文看的人会比较多
回到正题 我刚刚发现我右下时间是7月21日 = =
我调回6月21日就可以上了 = =
大家看看是不是这个原因 还蛮囧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227.104
1F:推 Archi821 :问题是这问题解法前面都有写吧,你一定没爬过文 06/21 23:02
2F:→ Bnonymity :爬过了 但没看到说... 06/21 23:14
3F:→ Bnonymity :阿阿阿 看到了...原来是要爬错误码 06/21 23:15
4F:→ Bnonymity :呵呵呵...我真是不用功 06/21 23:15
5F:推 graysky :我也可以了耶 原来不是调时间是调月份!!! 06/21 23:30
6F:推 Archi821 :是错哪里调哪里才对 06/21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