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eno (yeye)
看板MSNmessenger
標題[問題] 視訊時, 點選交談視窗裡的連結位址
時間Sat Jun 21 22:48:53 2008
(p.s: 本文所提到的連結位址不考慮病毒位址,只要是 http:// 開頭都算)
請問一下, 各位視訊時, 點選交談視窗裡的連結位址後.
下場是什麼?
我的下場是死當 ~"~
點一些office格式的檔案也是當掉~ (ex: word, excel, powerpoint...)
各位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93.24
1F:推 windshadow27:手動打開你開的那個程式 就不會死當了 06/21 23:29
2F:→ windshadow27:試試看吧 我這樣可以用= = 06/21 23:29
3F:→ ueno :一樣~ 因為msn裡的連結是 "開新視窗" 所以會卡住~ 06/21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