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eno (yeye)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视讯时, 点选交谈视窗里的连结位址
时间Sat Jun 21 22:48:53 2008
(p.s: 本文所提到的连结位址不考虑病毒位址,只要是 http:// 开头都算)
请问一下, 各位视讯时, 点选交谈视窗里的连结位址後.
下场是什麽?
我的下场是死当 ~"~
点一些office格式的档案也是当掉~ (ex: word, excel, powerpoint...)
各位的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93.24
1F:推 windshadow27:手动打开你开的那个程式 就不会死当了 06/21 23:29
2F:→ windshadow27:试试看吧 我这样可以用= = 06/21 23:29
3F:→ ueno :一样~ 因为msn里的连结是 "开新视窗" 所以会卡住~ 06/21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