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caQ (I'll be there)
看板MSNmessenger
標題[問題] 新增聯絡人失敗?
時間Sat Jun 21 22:07:54 2008
最近新增一個朋友 可是新增之後沒有見過他上線 也沒有回覆
之前也有類似的情況 對方根本沒有收到邀請
過了幾個月就突然跑出來了 = ="
剛剛google一下 有人說去執行那兒輸入 regedit 之後再去某資料夾刪除
可是我剛剛找也找不到他們說的那個資料夾耶?
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呀?
已經第二次了 總不能又等個幾個月等MSN自己爽了再加入吧 = =
麻煩高手幫忙解答了 m(__ __)m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49.191
1F:→ CocaQ :爬過文了 可是找不到解答..我想加這個人啦..orz 06/21 22:26
2F:→ Katarn :你和他熟嗎 06/21 23:57
3F:→ Katarn :你加他 請他也加你 就解決了吧 06/21 23:58
4F:→ CocaQ :這樣就能解決了嗎.. 是想偷加啦.. XD 謝謝^^ 06/22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