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caQ (I'll be there)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新增联络人失败?
时间Sat Jun 21 22:07:54 2008
最近新增一个朋友 可是新增之後没有见过他上线 也没有回覆
之前也有类似的情况 对方根本没有收到邀请
过了几个月就突然跑出来了 = ="
刚刚google一下 有人说去执行那儿输入 regedit 之後再去某资料夹删除
可是我刚刚找也找不到他们说的那个资料夹耶?
该怎麽解决这个问题呀?
已经第二次了 总不能又等个几个月等MSN自己爽了再加入吧 = =
麻烦高手帮忙解答了 m(__ __)m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1.49.191
1F:→ CocaQ :爬过文了 可是找不到解答..我想加这个人啦..orz 06/21 22:26
2F:→ Katarn :你和他熟吗 06/21 23:57
3F:→ Katarn :你加他 请他也加你 就解决了吧 06/21 23:58
4F:→ CocaQ :这样就能解决了吗.. 是想偷加啦.. XD 谢谢^^ 06/22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