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TSWAT (虛境迴藏破乾坤)
看板MSNmessenger
標題[求救]msn每隔固定時間會斷線再重新登入
時間Sat Jun 21 19:13:07 2008
如題
本來是用舊版的
今天在學校(有固定ip)使用時,有改過ip位址,因為換坐位
然後出現更新訊息的時候點了更新
成功的更新為最新版,那時候沒有注意到使用有無問題
回家(adsl)後在使用
發現每隔一分鐘吧
會自動斷掉又登入,斷掉時點連線可以馬上連上
跟對方說話時
之後會跳出[無法與某某某啟動連線]的訊息
按確定後又斷線
然後整個下午花了時間把msn全部砍掉連plus
再重新安裝一次還是一樣
也試過把ip位址改回舊的
但是依然無效
是有其他bug造成的?
一直很煩,因為晚上有重要會議
哪個大大可以伸出援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33.110
1F:推 ccloveb :我也想問....我的也會這樣 06/21 21:22
2F:→ CYTSWAT :投降了~沒人解答ghost中 06/21 22:05
3F:推 ueno :別亂裝外掛 06/21 23:34
4F:→ ueno :特別是大陸開發的外掛 ~"~ 06/21 23:35
5F:→ CYTSWAT := ="不是外掛....是純msn的更新.... 06/22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