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TSWAT (虚境回藏破乾坤)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求救]msn每隔固定时间会断线再重新登入
时间Sat Jun 21 19:13:07 2008
如题
本来是用旧版的
今天在学校(有固定ip)使用时,有改过ip位址,因为换坐位
然後出现更新讯息的时候点了更新
成功的更新为最新版,那时候没有注意到使用有无问题
回家(adsl)後在使用
发现每隔一分钟吧
会自动断掉又登入,断掉时点连线可以马上连上
跟对方说话时
之後会跳出[无法与某某某启动连线]的讯息
按确定後又断线
然後整个下午花了时间把msn全部砍掉连plus
再重新安装一次还是一样
也试过把ip位址改回旧的
但是依然无效
是有其他bug造成的?
一直很烦,因为晚上有重要会议
哪个大大可以伸出援手?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133.110
1F:推 ccloveb :我也想问....我的也会这样 06/21 21:22
2F:→ CYTSWAT :投降了~没人解答ghost中 06/21 22:05
3F:推 ueno :别乱装外挂 06/21 23:34
4F:→ ueno :特别是大陆开发的外挂 ~"~ 06/21 23:35
5F:→ CYTSWAT := ="不是外挂....是纯msn的更新.... 06/22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