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ireW (抉擇)
看板MSNmessenger
標題[問題]關於MsgPlusLive的用法?
時間Sat Jun 21 12:18:37 2008
最近下載了MsgPlusLive
實在不知道是Shell比較好還是Plus
我最後還是下載了Plus
請問
我已經自訂那邊設定多重帳號連線
我想要同時登入多個帳號
但是還是不知道怎麼用
我已經在使用一個帳號視窗
不知道要如何在跑出一個小綠人登入視窗
不知道各位大大懂我意思嗎
謝謝
--
NO NEWS IS BAD NEWS
C L A R E
W
(-__-)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84.154
※ 編輯: ClaireW 來自: 61.230.184.154 (06/21 12:18)
1F:推 Katarn :再點(開啟)一次msn主程式 06/21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