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ireW (抉择)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关於MsgPlusLive的用法?
时间Sat Jun 21 12:18:37 2008
最近下载了MsgPlusLive
实在不知道是Shell比较好还是Plus
我最後还是下载了Plus
请问
我已经自订那边设定多重帐号连线
我想要同时登入多个帐号
但是还是不知道怎麽用
我已经在使用一个帐号视窗
不知道要如何在跑出一个小绿人登入视窗
不知道各位大大懂我意思吗
谢谢
--
NO NEWS IS BAD NEWS
C L A R E
W
(-__-)b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84.154
※ 编辑: ClaireW 来自: 61.230.184.154 (06/21 12:18)
1F:推 Katarn :再点(开启)一次msn主程式 06/21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