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22032203 (小姐..要不要買口香糖...)
站內MSNmessenger
標題Re: [登入] 無法登入錯誤碼80072745
時間Sat Jun 21 11:52:12 2008
利用文字編輯軟體(例如:Word、Word Pad、記事本)
打開路徑→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
開啟後,在最下方加入以下字樣:
65.54.239.80 messenger.hotmail.com
65.54.239.80 dp.msnmessenger.akadns.net
儲存檔案後,再重新啟動 MSN
※ 引述《bluehope (裸身看著半長不短的黑髮)》之銘言:
: 唉...又發生老問題了
: 一早起來又沒法登入了
: 按疑難排除它也跑過網路檢測了
: 都打勾顯示正常了
: 但還是一樣無法登入
: 有沒有板友可以解決這個不定時發生的問題呢?
: 真的是很煩人啊 >"<
--
凌晨1:22 楠梓 夜 未眠 今晚我的情人 名叫孤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8.31.70
1F:推 bluehope :感謝這位板友..找到這個檔.但他問我要用什麼程式開넠 06/21 12:02
2F:→ c22032203 :呃...我文中有說 用筆記本還是任何文字編輯軟體都可 06/21 12:17
3F:推 bluehope :冏..太緊張了.看漏一行..感謝這位板友~^^ 06/21 13:07
4F:推 JChing :如果儲存遭拒怎麼辦??? 我現在就是遇到這問題 06/21 23:27
5F:推 mygoing :謝謝 ok了 07/12 13:22
6F:推 zoelife :thx~ 07/15 22:40
7F:推 fanglin968 :Thanks! 07/24 14:23
8F:推 threeknief :成功!!!! 09/12 20:06
9F:推 hyh1987 :推!! 09/15 09:18
10F:推 yenny :推~謝謝你 10/16 12:28
11F:推 bcssabo :可以了+1……感謝! 10/26 22:18
12F:推 kingard9632 :thx~ 02/22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