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22032203 (小姐..要不要买口香糖...)
站内MSNmessenger
标题Re: [登入] 无法登入错误码80072745
时间Sat Jun 21 11:52:12 2008
利用文字编辑软体(例如:Word、Word Pad、记事本)
打开路径→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
开启後,在最下方加入以下字样:
65.54.239.80 messenger.hotmail.com
65.54.239.80 dp.msnmessenger.akadns.net
储存档案後,再重新启动 MSN
※ 引述《bluehope (裸身看着半长不短的黑发)》之铭言:
: 唉...又发生老问题了
: 一早起来又没法登入了
: 按疑难排除它也跑过网路检测了
: 都打勾显示正常了
: 但还是一样无法登入
: 有没有板友可以解决这个不定时发生的问题呢?
: 真的是很烦人啊 >"<
--
凌晨1:22 楠梓 夜 未眠 今晚我的情人 名叫孤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8.31.70
1F:推 bluehope :感谢这位板友..找到这个档.但他问我要用什麽程式开넠 06/21 12:02
2F:→ c22032203 :呃...我文中有说 用笔记本还是任何文字编辑软体都可 06/21 12:17
3F:推 bluehope :冏..太紧张了.看漏一行..感谢这位板友~^^ 06/21 13:07
4F:推 JChing :如果储存遭拒怎麽办??? 我现在就是遇到这问题 06/21 23:27
5F:推 mygoing :谢谢 ok了 07/12 13:22
6F:推 zoelife :thx~ 07/15 22:40
7F:推 fanglin968 :Thanks! 07/24 14:23
8F:推 threeknief :成功!!!! 09/12 20:06
9F:推 hyh1987 :推!! 09/15 09:18
10F:推 yenny :推~谢谢你 10/16 12:28
11F:推 bcssabo :可以了+1……感谢! 10/26 22:18
12F:推 kingard9632 :thx~ 02/22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