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jv (五月 我的天)
看板MSNmessenger
標題[問題] 我的筆電出問題了
時間Sat Jun 21 11:02:58 2008
我的視訊是筆電內建的
當視訊打開會有綠燈亮起
可是通常我和朋友結束視訊對話後
確定視訊已經關掉的情況下~
可是,視訊燈卻還是一直亮起
我一直以為是我視訊的driver沒有安裝好
後來發現好像只有開msn視訊才會這樣
請問大家都會有這種情況發生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78.86
※ rjv:轉錄至看板 Notebook 06/23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