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jv (五月 我的天)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我的笔电出问题了
时间Sat Jun 21 11:02:58 2008
我的视讯是笔电内建的
当视讯打开会有绿灯亮起
可是通常我和朋友结束视讯对话後
确定视讯已经关掉的情况下~
可是,视讯灯却还是一直亮起
我一直以为是我视讯的driver没有安装好
後来发现好像只有开msn视讯才会这样
请问大家都会有这种情况发生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178.86
※ rjv:转录至看板 Notebook 06/23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