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lkids (素食主義)
看板MSNmessenger
標題[問題] 為什麼看不到對方的顯示圖片
時間Sat Jun 21 02:22:18 2008
我指的是在對話視窗中的那個小照片
只有幾個人是怎麼點都看不到他的圖(對方有上線)
永遠都是小藍人
是我被對方刪除了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32.178
1F:推 Katarn :是他關掉了。刪除不是這樣看,每次發生和平常不一樣 06/21 02:23
2F:→ Katarn :狀況就常看到有人問"是我被刪除了嗎?是我被封鎖了嗎? 06/21 02:24
3F:→ illkids :但關掉不是連小藍人都不會出現嗎?? 不好意思... 06/21 02:25
4F:→ Katarn :還真是"疑疑疑疑疑......" = = 。不是關掉就是bug 06/21 02:25
5F:→ Katarn :就算他刪了你,刪除也不是造成看不到圖的原因 06/21 02:25
6F:→ illkids :抱歉啦..因為之前有聽過這個"傳說".... 06/21 02:26
7F:→ Katarn :是選擇放哪張圖片時,有一個選項勾選 不顯示圖片那個 06/21 02:29
8F:→ Katarn :不是在對話窗中關 zzz............................ 06/21 02:29
9F:推 Archi821 :傳說可信嗎?我發現msn很多人遇到問題都很慌亂 06/21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