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lkids (素食主义)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为什麽看不到对方的显示图片
时间Sat Jun 21 02:22:18 2008
我指的是在对话视窗中的那个小照片
只有几个人是怎麽点都看不到他的图(对方有上线)
永远都是小蓝人
是我被对方删除了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32.178
1F:推 Katarn :是他关掉了。删除不是这样看,每次发生和平常不一样 06/21 02:23
2F:→ Katarn :状况就常看到有人问"是我被删除了吗?是我被封锁了吗? 06/21 02:24
3F:→ illkids :但关掉不是连小蓝人都不会出现吗?? 不好意思... 06/21 02:25
4F:→ Katarn :还真是"疑疑疑疑疑......" = = 。不是关掉就是bug 06/21 02:25
5F:→ Katarn :就算他删了你,删除也不是造成看不到图的原因 06/21 02:25
6F:→ illkids :抱歉啦..因为之前有听过这个"传说".... 06/21 02:26
7F:→ Katarn :是选择放哪张图片时,有一个选项勾选 不显示图片那个 06/21 02:29
8F:→ Katarn :不是在对话窗中关 zzz............................ 06/21 02:29
9F:推 Archi821 :传说可信吗?我发现msn很多人遇到问题都很慌乱 06/21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