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ikt (沉默,是我的心意)
看板MSNmessenger
標題[問題] 密碼重設
時間Sat Jun 21 01:36:00 2008
最近一直收到 Microsoft 客戶支援部門寄來的
要求密碼重設的信件
可是我沒有去要求密碼重設....
所以是有心人在試密碼嗎?
猜密碼是不是得先知道我MSN啊?
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停止不斷的收到密碼重設的郵件呢?
(其實是想問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抓到這種無聊人士)
畢竟三天兩頭就收到密碼重設的郵件還真的有點不堪其擾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66.226
1F:→ Xtreme721 :可能是有心人士 去查詢你的密碼 按到傳送email 了XD 06/21 02:35
2F:→ yuikt :這個有心人士太有心了,三天兩頭就來一次耶... 06/21 03:12
3F:→ ueno :有人要註冊你的帳號,但猜不到你的密碼,所以來這招~ 06/21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