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ikt (沉默,是我的心意)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密码重设
时间Sat Jun 21 01:36:00 2008
最近一直收到 Microsoft 客户支援部门寄来的
要求密码重设的信件
可是我没有去要求密码重设....
所以是有心人在试密码吗?
猜密码是不是得先知道我MSN啊?
有没有什麽办法,可以停止不断的收到密码重设的邮件呢?
(其实是想问有没有什麽办法可以抓到这种无聊人士)
毕竟三天两头就收到密码重设的邮件还真的有点不堪其扰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66.226
1F:→ Xtreme721 :可能是有心人士 去查询你的密码 按到传送email 了XD 06/21 02:35
2F:→ yuikt :这个有心人士太有心了,三天两头就来一次耶... 06/21 03:12
3F:→ ueno :有人要注册你的帐号,但猜不到你的密码,所以来这招~ 06/21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