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jv (五月 我的天)
看板MSNmessenger
標題[問題]請問一下~
時間Fri Jun 20 21:02:53 2008
我的MSN登入的時後,
跑到那個連絡人列表啊~
之後就會出現~
「windows live messanger 發生問題 必須關閉 謹此致歉」的視窗~
之後按下不回報MSN就消失了~
重開機也一樣~
我各位大大救救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34.228
1F:推 umum0518 :不要理會那個視窗 把那個視窗拉到旁邊 滑鼠在點擊MSN 06/20 23:06
2F:→ umum0518 :主視窗 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我都這樣.... 06/20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