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jv (五月 我的天)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请问一下~
时间Fri Jun 20 21:02:53 2008
我的MSN登入的时後,
跑到那个连络人列表啊~
之後就会出现~
「windows live messanger 发生问题 必须关闭 谨此致歉」的视窗~
之後按下不回报MSN就消失了~
重开机也一样~
我各位大大救救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234.228
1F:推 umum0518 :不要理会那个视窗 把那个视窗拉到旁边 滑鼠在点击MSN 06/20 23:06
2F:→ umum0518 :主视窗 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我都这样.... 06/20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