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lco (jamlco)
看板MSNmessenger
標題[登入] 請問現在還是不能登入嗎??
時間Fri Jun 20 17:36:22 2008
我已經好多天都不能登入呢
剛剛的錯誤碼是 80080005
有好手知道怎麼解決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12.200
1F:推 fosil :我昨天可以上 怎麼今天就不行啦 有人跟我一樣嗎? 06/20 19:23
2F:→ fosil :錯誤碼:81000306 怎麼解決阿..@@ 06/20 19:24
3F:推 chaninga :我目前也不能上> < 06/20 19:34
4F:推 hunny93 :我也是.... 06/20 19:39
5F:推 ZEXEL :+1 06/20 19:43
6F:推 ho1030 :+1 06/20 19:51
7F:推 ginus :+1 06/20 20:00
8F:推 bunnyORZ :+1 06/20 20:26
9F:推 Casper1030 :我成功進去了!! 我是用8.5版 06/20 20:28
10F:推 Peggyhome :8.5從昨天到現在都很正常 06/20 20:32
11F:→ graysky :+1 06/21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