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lco (jamlco)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登入] 请问现在还是不能登入吗??
时间Fri Jun 20 17:36:22 2008
我已经好多天都不能登入呢
刚刚的错误码是 80080005
有好手知道怎麽解决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3.212.200
1F:推 fosil :我昨天可以上 怎麽今天就不行啦 有人跟我一样吗? 06/20 19:23
2F:→ fosil :错误码:81000306 怎麽解决阿..@@ 06/20 19:24
3F:推 chaninga :我目前也不能上> < 06/20 19:34
4F:推 hunny93 :我也是.... 06/20 19:39
5F:推 ZEXEL :+1 06/20 19:43
6F:推 ho1030 :+1 06/20 19:51
7F:推 ginus :+1 06/20 20:00
8F:推 bunnyORZ :+1 06/20 20:26
9F:推 Casper1030 :我成功进去了!! 我是用8.5版 06/20 20:28
10F:推 Peggyhome :8.5从昨天到现在都很正常 06/20 20:32
11F:→ graysky :+1 06/21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