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xvdoowiq (美腿計劃)
看板MSNmessenger
標題[問題] 分享空間使用權限設定
時間Fri Jun 20 14:53:04 2008
我想要設定成
聯絡人裡
只有某幾個人可能看得到我的分享空間
但是我進入「使用權限」→點我選擇的人員
之後呢?
下一步該怎麼做?
如果設定「space」的朋友
是不是會寄通知給那些人啊
但是我不想讓那些可以看得到我的空間的人
收到這些通知
好刻意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11.169
1F:推 mintcia :如果你只要space看到妳的空間 就是+好友 所以會收到 06/20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