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xvdoowiq (美腿计划)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分享空间使用权限设定
时间Fri Jun 20 14:53:04 2008
我想要设定成
联络人里
只有某几个人可能看得到我的分享空间
但是我进入「使用权限」→点我选择的人员
之後呢?
下一步该怎麽做?
如果设定「space」的朋友
是不是会寄通知给那些人啊
但是我不想让那些可以看得到我的空间的人
收到这些通知
好刻意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11.169
1F:推 mintcia :如果你只要space看到你的空间 就是+好友 所以会收到 06/20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