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ntex (飄蕩者)
看板MSNmessenger
標題[問題] 特定連絡人總是顯示離線
時間Fri Jun 20 14:29:06 2008
我在家裝的是pure版,在公司是原始版。
有某個特定聯絡人,在家時往往都會顯示離線,就算他改變狀態
也會馬上又變成離線。但是在公司這版就都不會。
然後只有這個朋友有這個問題,其他人都沒發生過。
請問,這是pure版的問題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8.236.56
1F:→ Archi821 :不是,只是對方用了隱身登入而已 06/20 23:50
2F:→ sea212 :隱身登入是什麼? 06/24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