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ntex (飘荡者)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特定连络人总是显示离线
时间Fri Jun 20 14:29:06 2008
我在家装的是pure版,在公司是原始版。
有某个特定联络人,在家时往往都会显示离线,就算他改变状态
也会马上又变成离线。但是在公司这版就都不会。
然後只有这个朋友有这个问题,其他人都没发生过。
请问,这是pure版的问题吗?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28.236.56
1F:→ Archi821 :不是,只是对方用了隐身登入而已 06/20 23:50
2F:→ sea212 :隐身登入是什麽? 06/24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