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nonymity (Bnonymity)
看板MSNmessenger
標題[登入] 不能登入
時間Fri Jun 20 00:33:54 2008
WLM8.1
錯誤碼80048820
延伸錯誤碼80048412
電腦重開過了...已經不能登入2.3小時
誰能跟我是我的問題還是MSN的問題啊!?
謝謝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27.103
1F:推 graysky :我也是一模一樣 (握) 06/20 00:49
2F:推 umidake :我剛開機也不能登入..MSN真的是越來越爛了(怒) 06/20 00:53
3F:推 kaiuisme :試了十分鐘,終於可以了,怒~ 06/20 00:57
4F:推 vivalive :我現在也沒辦法登入 誰能告訴我是怎麼回事 =.= 06/20 00:58
5F:→ Bnonymity :那可能是MSN總部的問題 06/20 01:00
6F:→ Bnonymity :這幾天電腦怪怪的 我還以為是電腦的問題 06/20 01:00
7F:→ Bnonymity :這樣我就放心拉 06/20 01:01
8F:推 Leavesb :是所有版本都這樣嗎? 因為我一台可以一台不行 06/20 01:56
9F:推 Leavesb :又可以了 ‧‧a 06/20 03:05
10F:推 tsukikage :一模一樣的問題...囧 也不讓我重新安裝....=____= 06/20 15:34
11F:→ Bnonymity :我還不能上 哭哭 06/20 19:31
12F:推 yianfour :ME TOO 06/20 23:30
13F:推 graysky :me too 06/21 00:03
14F:推 KBchun :大家可以上了嗎?我還是一直try耶 疑難排解都正常 06/21 00:56
15F:推 cmchij :上不去... 06/21 01:26
16F:推 hacarrot :原來不只我不行啊... 06/21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