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nonymity (Bnonymity)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登入] 不能登入
时间Fri Jun 20 00:33:54 2008
WLM8.1
错误码80048820
延伸错误码80048412
电脑重开过了...已经不能登入2.3小时
谁能跟我是我的问题还是MSN的问题啊!?
谢谢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227.103
1F:推 graysky :我也是一模一样 (握) 06/20 00:49
2F:推 umidake :我刚开机也不能登入..MSN真的是越来越烂了(怒) 06/20 00:53
3F:推 kaiuisme :试了十分钟,终於可以了,怒~ 06/20 00:57
4F:推 vivalive :我现在也没办法登入 谁能告诉我是怎麽回事 =.= 06/20 00:58
5F:→ Bnonymity :那可能是MSN总部的问题 06/20 01:00
6F:→ Bnonymity :这几天电脑怪怪的 我还以为是电脑的问题 06/20 01:00
7F:→ Bnonymity :这样我就放心拉 06/20 01:01
8F:推 Leavesb :是所有版本都这样吗? 因为我一台可以一台不行 06/20 01:56
9F:推 Leavesb :又可以了 ‧‧a 06/20 03:05
10F:推 tsukikage :一模一样的问题...囧 也不让我重新安装....=____= 06/20 15:34
11F:→ Bnonymity :我还不能上 哭哭 06/20 19:31
12F:推 yianfour :ME TOO 06/20 23:30
13F:推 graysky :me too 06/21 00:03
14F:推 KBchun :大家可以上了吗?我还是一直try耶 疑难排解都正常 06/21 00:56
15F:推 cmchij :上不去... 06/21 01:26
16F:推 hacarrot :原来不只我不行啊... 06/21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