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gamerisme (有自己的空間真好)
看板MSNmessenger
標題MSN 8.5已在別的位置登錄..
時間Fri Jun 20 00:01:38 2008
我電腦只要開機
別人就會看到我上線
可是我根本沒上線阿XD
然後想要登錄時..
電腦會說我已經在別的位置登錄
可是根本沒有阿...
這是什麼問題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65.178
1F:推 umum0518 :MSN被侵入密碼了? 06/20 00:08
2F:→ ivyyvi :我之前也這樣.是中釣魚網站.改密碼就可以了 06/20 00:08
3F:→ ueno :也有可能是舊版msn在搞鬼 (msn 4.7) , google一下吧 06/20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