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gamerisme (有自己的空间真好)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MSN 8.5已在别的位置登录..
时间Fri Jun 20 00:01:38 2008
我电脑只要开机
别人就会看到我上线
可是我根本没上线阿XD
然後想要登录时..
电脑会说我已经在别的位置登录
可是根本没有阿...
这是什麽问题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65.178
1F:推 umum0518 :MSN被侵入密码了? 06/20 00:08
2F:→ ivyyvi :我之前也这样.是中钓鱼网站.改密码就可以了 06/20 00:08
3F:→ ueno :也有可能是旧版msn在搞鬼 (msn 4.7) , google一下吧 06/20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