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ileya (小非洲)
看板MSNmessenger
標題[問題] 不在我的聯絡人清單中
時間Thu Jun 19 23:13:51 2008
剛剛突然發現MSN怪怪的,有些聯絡人左邊的顯圖都變成內建的
點開視窗,上面會出現”不在您的連絡人清單中。立即新增為連絡人”的訊息
可是我點立即新增為聯絡人都沒有回應
然後也無法傳送訊息給這些人
請問這是什麼情況?
該怎麼解決呢?
之前沒有發生過所以不知道這是什麼情況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192.204
1F:推 Archi821 :有可能你被刪了 06/20 01:05
2F:推 Katarn :......沒這樣簡單吧= = 06/20 01:17
3F:→ Katarn :看起來是他的msn刪了別人 06/20 01:18
4F:→ smileya :我沒有刪掉他們耶,而且登出後再重新登入就好 06/20 12:28
5F:→ smileya :可是過一下子又出現這種情況...冏 06/20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