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ileya (小非洲)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不在我的联络人清单中
时间Thu Jun 19 23:13:51 2008
刚刚突然发现MSN怪怪的,有些联络人左边的显图都变成内建的
点开视窗,上面会出现”不在您的连络人清单中。立即新增为连络人”的讯息
可是我点立即新增为联络人都没有回应
然後也无法传送讯息给这些人
请问这是什麽情况?
该怎麽解决呢?
之前没有发生过所以不知道这是什麽情况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192.204
1F:推 Archi821 :有可能你被删了 06/20 01:05
2F:推 Katarn :......没这样简单吧= = 06/20 01:17
3F:→ Katarn :看起来是他的msn删了别人 06/20 01:18
4F:→ smileya :我没有删掉他们耶,而且登出後再重新登入就好 06/20 12:28
5F:→ smileya :可是过一下子又出现这种情况...冏 06/20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