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ngsuper (~靜~)
看板MSNmessenger
標題[好奇] 有板眾更喜歡使用Windows Messenger?
時間Thu Jun 19 22:53:40 2008
我承認
我就是喜歡它
Windows內建
簡約風格
免安裝
比起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花俏,我喜歡內建,更甚於Windows Live Messenger
有人和我有一樣的嗜好吧?
(本來我是有安裝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但是後來看它不爽,直接移除了)
現在和我的聯絡人,照常順利通話!
Windows Messenger萬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56.74
1F:推 jack750822 :可是表情符號都看不到…… 06/19 23:04
2F:推 comstyle :完全沒有想用的感覺…太陽春 06/20 01:43
3F:推 ueno :完全沒有想用的感覺… 06/20 02:29
4F:推 taliao :有點想用 .... 表情符號用 :D 就可以了 .. 06/20 09:24
5F:→ Xtreme721 :之後有更新到 5.0 內建的好像是 4.7 06/20 11:28
6F:→ kay123 :完全沒有想用的感覺… 06/20 12:52
7F:→ eit :我喜歡他的聲音 06/20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