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ngsuper (~静~)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好奇] 有板众更喜欢使用Windows Messenger?
时间Thu Jun 19 22:53:40 2008
我承认
我就是喜欢它
Windows内建
简约风格
免安装
比起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花俏,我喜欢内建,更甚於Windows Live Messenger
有人和我有一样的嗜好吧?
(本来我是有安装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但是後来看它不爽,直接移除了)
现在和我的联络人,照常顺利通话!
Windows Messenger万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56.74
1F:推 jack750822 :可是表情符号都看不到…… 06/19 23:04
2F:推 comstyle :完全没有想用的感觉…太阳春 06/20 01:43
3F:推 ueno :完全没有想用的感觉… 06/20 02:29
4F:推 taliao :有点想用 .... 表情符号用 :D 就可以了 .. 06/20 09:24
5F:→ Xtreme721 :之後有更新到 5.0 内建的好像是 4.7 06/20 11:28
6F:→ kay123 :完全没有想用的感觉… 06/20 12:52
7F:→ eit :我喜欢他的声音 06/20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