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kuryu83 (瑜)
看板MSNmessenger
標題[問題] 怎麼讓忙碌狀態下也聽的到聲音
時間Thu Jun 19 21:04:50 2008
我爬過文了
不過好像沒人回答 @@
我知道掛忙碌好像本來就不會有聲音
不過我之前掛忙碌都還是有聲音耶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突然就變成沒聲音了
因為有時候雖然掛忙碌但是還是希望被敲的時候能聽到登登登的聲音
請問一下大家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掛忙碌也會有聲音的嗎
或是可以達到這樣的外掛也可以
感激不盡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30.177
1F:推 cancercjm :可以改用離開呀 ... 06/20 02:10
2F:→ hakuryu83 :不知道有沒有不用離開可以用忙碌但是有聲音的方法... 06/20 23:48
3F:→ hakuryu83 :有時候會有這樣的需求 例如人明明在電腦前但用全螢幕 06/20 23:48
4F:→ hakuryu83 :掛離開人家會以為你不在之類的有急事可能就不會敲 06/20 23:49
5F:推 keifer :我也想問這個@@ 06/15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