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kuryu83 (瑜)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怎麽让忙碌状态下也听的到声音
时间Thu Jun 19 21:04:50 2008
我爬过文了
不过好像没人回答 @@
我知道挂忙碌好像本来就不会有声音
不过我之前挂忙碌都还是有声音耶
不知道从什麽时候开始突然就变成没声音了
因为有时候虽然挂忙碌但是还是希望被敲的时候能听到登登登的声音
请问一下大家有什麽方法可以让挂忙碌也会有声音的吗
或是可以达到这样的外挂也可以
感激不尽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30.177
1F:推 cancercjm :可以改用离开呀 ... 06/20 02:10
2F:→ hakuryu83 :不知道有没有不用离开可以用忙碌但是有声音的方法... 06/20 23:48
3F:→ hakuryu83 :有时候会有这样的需求 例如人明明在电脑前但用全萤幕 06/20 23:48
4F:→ hakuryu83 :挂离开人家会以为你不在之类的有急事可能就不会敲 06/20 23:49
5F:推 keifer :我也想问这个@@ 06/15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