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hihiyo (我出運了)
看板MSNmessenger
標題[問題] 聯絡人加入自己
時間Thu Jun 19 19:09:56 2008
有沒有人試過把自己加到聯絡人裡面的?
我剛剛試了~~~~
好像不能跟自己對話耶~?@@
如果把自己刪掉在重新加入的話
這樣這樣你聯絡人清單的所有聯絡人
會不會又看到你加入他們的訊息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4.19
1F:推 jack750822 :我有加呀~只能寄信給自己XD 06/19 20:00
2F:→ jack750822 :自己加自己跟其他聯絡人沒關係吧~ 06/19 20:00
3F:推 badbadmonkey:我有多個MSN帳號 (不是劈腿用的喔ˋˊ) 自己安裝的MS 06/20 07:23
4F:→ badbadmonkey:N加上有時候windows IE自建的陽春版MSN會自己給我自 06/20 07:23
5F:→ badbadmonkey:動登入 所以有時候我可以用不同帳號和自己講話XD 06/20 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