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hihiyo (我出运了)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联络人加入自己
时间Thu Jun 19 19:09:56 2008
有没有人试过把自己加到联络人里面的?
我刚刚试了~~~~
好像不能跟自己对话耶~?@@
如果把自己删掉在重新加入的话
这样这样你联络人清单的所有联络人
会不会又看到你加入他们的讯息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24.19
1F:推 jack750822 :我有加呀~只能寄信给自己XD 06/19 20:00
2F:→ jack750822 :自己加自己跟其他联络人没关系吧~ 06/19 20:00
3F:推 badbadmonkey:我有多个MSN帐号 (不是劈腿用的喔ˋˊ) 自己安装的MS 06/20 07:23
4F:→ badbadmonkey:N加上有时候windows IE自建的阳春版MSN会自己给我自 06/20 07:23
5F:→ badbadmonkey:动登入 所以有时候我可以用不同帐号和自己讲话XD 06/20 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