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ghteen (一股安心的力量)
看板MSNmessenger
標題[問題] 不能安裝msn
時間Thu Jun 19 12:53:59 2008
昨天開始就不能登入
想說移除重灌...
都會顯示
未安裝 Messenger
未安裝 登入小幫手
然後就不能動了>"<
而且也不能用web messenger 登入~~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
語言是一種遊戲,
很多時候我們都是用語言來控制別人的感情,
扭曲別人對事情的看法,
所以語言是不可以反映真實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21.237
1F:推 Archi821 :只能說移除重灌絕對不是正確的方法,除非你移除重灌 06/19 14:16
2F:→ Archi821 :的是系統 06/19 14:16
3F:推 Yuuli :我的情況跟原po一樣耶~但我可以用web版的 該怎辦>< 07/21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