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ghteen (一股安心的力量)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不能安装msn
时间Thu Jun 19 12:53:59 2008
昨天开始就不能登入
想说移除重灌...
都会显示
未安装 Messenger
未安装 登入小帮手
然後就不能动了>"<
而且也不能用web messenger 登入~~
到底是怎麽一回事呢>"<
--
语言是一种游戏,
很多时候我们都是用语言来控制别人的感情,
扭曲别人对事情的看法,
所以语言是不可以反映真实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221.237
1F:推 Archi821 :只能说移除重灌绝对不是正确的方法,除非你移除重灌 06/19 14:16
2F:→ Archi821 :的是系统 06/19 14:16
3F:推 Yuuli :我的情况跟原po一样耶~但我可以用web版的 该怎办>< 07/21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