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j69 (拍照是開心的事)
看板MSNmessenger
標題[問題] 現在是不能註冊msn嗎?!
時間Thu Jun 19 10:13:11 2008
我們正在修復這個註冊服務問題。
請稍候再試。
Error code: 100
=========================
會跑出這個訊息呢..= =
請問該怎麼解決呢.
爬文好像也沒看到相關解決方案的..
上來求救一下..
--
http://www.wretch.cc/album/loved80
***誠徵 外拍Model***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11.226
1F:→ aij69 := =沒人理...苦年 06/19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