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j69 (拍照是开心的事)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现在是不能注册msn吗?!
时间Thu Jun 19 10:13:11 2008
我们正在修复这个注册服务问题。
请稍候再试。
Error code: 100
=========================
会跑出这个讯息呢..= =
请问该怎麽解决呢.
爬文好像也没看到相关解决方案的..
上来求救一下..
--
http://www.wretch.cc/album/loved80
***诚徵 外拍Model***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111.226
1F:→ aij69 := =没人理...苦年 06/19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