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ison11 (ok)
看板MSNmessenger
標題[問題] hotmail寄信寄不出去
時間Thu Jun 19 00:36:59 2008
想請教一下
我的msn信箱 寄信寄不出去, 對方也是
[email protected]的帳號
不過是在國外, 試了幾次發現我寄給自己都ok
可是寄國外的都會被退回...退信標題:Delivery Status Notification (Failure)
喔...天阿 有沒人知道怎麼解決阿? 先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62.83